离尘

狐牛/浮道 那个讨厌鬼

  *最近看极狐上头的产物,ooc严重xx

  *纯粹私人理解,看到不喜,立马离开

     *设定:ACE是喜欢牛牛的,并且自己知晓

    牛牛认为自己“讨厌"ACE的

  *能接受↓

  

        吾妻道长最近非常苦恼,他不知道那个风/骚狐狸最近是抽了什么疯,一天到晚在自己眼前晃悠,在自己打灰的时候出现在工地,在做任务的时候抢自己的怪,甚至自己在跟狸猫闲聊的时候还要来插一嘴。

  浮世英寿最近很开心,因为他终于确定了一件事,自己是喜欢那个横冲直撞的牛牛的,虽然他有那么一点莽撞,有那么一点“讨厌”自己,但是作为星中星中星,自己是很大度的,完全不会计较这些事。

  铛,这是这次任务浮世英寿抢吾妻道长的第N个怪,牛牛是完全忍不了了,头上的💢已经全部突出来了,拿起手中的电锯就向那只耀武扬威的狐狸砍去。

  “这是干什么,Buffa,”狐狸边躲闪边问,还不忘警告⚠️牛牛,“攻击玩家是要扣积分的哦!”

  忍耐了多时的吾妻道长才不会放过这只可恶的狐狸,劈砍的更加用力了。

  “我才要问你,愚蠢的狐狸,最近抽的哪门子疯啊你,天天在我面前晃悠,我压根不想见到你!”吾妻把所有的怒火发泄到狐狸身上,如果眼神能杀人,狐狸可能已经被万箭穿心了。

  “时间不多了哦,”不怀好意的狐狸开始挖坑,“我们打个赌吧,这次谁能击败boss,就满足对方一个愿望,怎么样?”

  “谁跟你打赌。”吾妻停下手中劈砍,把头转向一旁。

  “你赢了,我就不纠缠你了。”狐狸摊摊手,“既然你不需要,那我就游戏结束去工地找你吧。”

  想起被工友围着问自己跟这只狐狸什么关系,牛牛心里就一阵恶寒。

  “一言为定!”吾妻道长咬了咬牙,只要赢了就不用在天天看见这张脸了,努力!

  却不知,狐狸心里暗暗窃喜,果然是只莽撞牛,上钩了!

  关于英寿对吾妻道长的感情,就连英寿都觉得奇妙,从他俩在比赛第一次遇到时,Buffa

就对他有着敌意,英寿其实也猜出了一大半原因,但是并没有放在心上,毕竟成为“神”才是最重要的,其他都可以忽略不计,但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乎Buffa的呢,可能是他看向自己的眼神,永远是不屈的,可能是他一鼓作气的莽劲,是自己无法拥有的,可能是跟自己一样孑然一身的共鸣,浮世英寿可能这辈子都遇不到一个跟自己如此相同却又不同的人,这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秉持着想要,就要牢牢抓住的人生信条,失败再多次只要还活着就有机会牵住这头犟Buffa的吧,浮世英寿是这么想的。

  幸运女神也确实站在了英寿这一边,这次还是狐狸赢了。

  牛牛懊恼的解除了变身,啊啊啊啊啊这个狐狸又要纠缠自己了,真是个讨厌鬼!

  “Buffa,这次又是我赢了哦~”浮世英寿也解除了变身,一步一步逼近吾妻道长,两人面对面站着。

  “输就输了,愿赌服输。”吾妻道长双手环胸,脸撇到一旁,“狡猾的狐狸!”

  “你怎么不问我的愿望是什么呢?”

  “?”浮世英寿看着眼前人的疑惑表情,笑意更甚,一步一步逼近那个人。

  吾妻道长看着那个人离自己越来越近,脸上开始出现了慌乱的神情。

  浮世英寿一把搂住Buffa的腰,好瘦,他是不是没好好吃饭啊,吻了上去。

  吾妻道长下意识的想要推开,可浮世英寿的另一只手已经扣住了吾妻道长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嘶!”浮世英寿吃痛的放开了吾妻道长,嘴巴上有了一个明显的牙印,甚至出了血,“动物百科可没说牛也会咬人啊。”浮世英寿擦了擦嘴唇上的血。

  “风骚的狐狸!你干嘛!脑子真的坏了吗!建议你去看医生!”吾妻道长气的已经上头了。

  “这就是我的愿望。”浮世英寿淡淡道。

  “什么——”

  “赌约完成了。”心情很好的浮世英寿笑着从呆滞的吾妻道长旁边走过还拍了拍他的肩膀,舔舔嘴唇,咬的真狠啊吾妻。

  等呆滞的吾妻道长反应过来时,狡猾的狐狸早已逃之夭夭,一个人到角落偷着乐了,还不忘吐槽这个牛牛没有一点情商,明明都表现等我很明显了。

  “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是个讨厌鬼啊geats!”牛牛无能狂怒!

  完

  

评论(2)

热度(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